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實在太沉重

想上Patrick的課,有沒有預約到都是我自己的心情轉折,這是我的日記,可是我現在卻寫什麼都動輒得咎,實在太沉重。

我不是聖人,我寫Blog真的也很辛苦,現在卻什麼也不該寫,那就讓我安靜的自己寫我的心情日記,我可以自己選課,不用在大眾的目光下受高規格檢視。我真的很累了。

謝謝其他網友的支持,請體諒我的壓力與心情,因為我也與一般人一樣,我也只想活得想個一般人。

Namaste~

10 個意見:

2008年5月2日 上午9:11 , Blogger 以芬小姐 提到...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m with you. we're with you, and you know that. 加油~~

 
2008年5月2日 上午10:34 , Blogger 露比二三事 提到...

管他怎麼說 我是因為長期看你的blog才加入Pure. 特別是我看你上Patrick寫的上課心得 我把印出來車上看 睡前看 我相信跟身歷其境差不多 雖然我也是9點準時按卻排不到的其中一員 還是很高興很多好老師的課像源源不絕的寶可以挖 如Phoenix, Chops 老師等等 you are what are you. Even though we have never met before, 前輩, I am also with you.

 
2008年5月2日 下午3:53 , Blogger tony 提到...

Dear Lucy

我現在對於PURE的課也是隨喜
都是緣份
那些批評的人
就留給他們去批評吧
反正是好是壞他們也不用負責不是嗎
謝謝你長久以來的努力經營與支持
如果你想隨時休息
我還是會一如往常的支持你
做你覺得想做的事
那才會快樂

加油喔

Namaste


Tony

 
2008年5月2日 晚上7:16 , Blogger tel 提到...

dear lucy
我每天都要看你的blog,好像這樣才能開始瑜珈,很抱歉並不認識你,但郤很依賴你的分享,因為我住在台南,没辦法去台北上課,但因為你,我的瑜珈動作改了許多,關於肌肉的內外旋也開始熟練了,可是還没謝謝過你就要關閉了,晴天劈靂,可以給我一個password,讓我繼續閱讀嗎?因為有關workshop的部份寫的很讚呢!我想利用時間看你最近上的workshop,以及還來不及看完的文章..期待你的回答,並且給你加油~~

 
2008年5月3日 凌晨12:00 , Blogger Unknown 提到...

Dear Lucy
才幾天沒上來居然已經天地變色....><
還是先謝謝你的分享,我不只看妳每天上課的文章(雖然現在幾乎沒辦法跟你上同樣的課了!),還去翻了妳之前寫的workshop心得之類的,還有你去溫哥華、香港上課的點滴。真的很謝謝妳,看了妳很早之前JIVAMUKTI Workshop的分享,非常感動,現在Linda老師有上JIVAMUKTI我都盡可能的去上看看。拉拉雜雜說了一堆,還是謝謝妳!
如果妳還會繼續記錄,而可以用其他的方式看的到,在麻煩你通知我囉!
anitaliusky@pchome.com.tw

Anita

 
2008年5月3日 凌晨1:52 , Blogger Mina 提到...

Lucy前輩您好
我是高雄的Mina
之前曾經在您的部落格留言
我今天有發一封mail給您喔~
您要看喔~也期待您的回音
謝謝

 
2008年5月3日 上午9:09 , Blogger Nicole 提到...

我也是你練習的同學 你的文章很棒~可以給我PASSWORD 讓我繼續和你分享瑜珈下去嗎?

 
2008年5月9日 晚上10:26 , Blogger liliana 提到...

dear lucy, i've been following your notebook for a long time though never left messages before.

your blog makes me keep doing my morning yoga at home. I feel happy with that. and I feel happy to see your yoga notes, so professional.

actually, writing blog somewhat is like doing yoga. we never judge others' pose and learn to be strong under those judges, nomatter fair or not.

we do ourselves own yoga ignoring ther outer sounds, look inside and pray our temple, the body, and built our temple, the spirit.

 
2008年5月9日 晚上10:41 , Blogger Lucy 提到...

Dear Liliana

Please write me an e-mail to yoganotebook@gmail.com

Thank you.

 
2008年5月11日 晚上9:56 , Blogger Unknown 提到...

Dear Lucy...
加油~~加油~~我會支持你
先謝謝你的文章分享,你的文章很棒.因為我常
去翻了妳之前寫的workshop心得與筆記之類的分享,知道你花了很多精神與心力分享
。看的非常感動,謝謝妳的辛苦付出!
如果妳還會繼續記錄,而可以用其他的方式看的到,麻煩你通知我囉!
謝謝你長久以來的努力經營與支持
你的文章真的很棒~可以給我PASSWORD.或邀請我.. 讓我繼續和你分享瑜珈嗎?
加油~~加油~~別放棄...我相信有很多人一定也在支持你喔...tydance@ms56.hinet.net謝謝你喔...

 

張貼留言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 首頁